牙刷机械
新闻中心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为什么很多人第1次使用电动牙刷时会不适?
2020-04-27阅读量:3879

  这个问题是大多数朋友在第1次使用电动牙刷之后都会产生的疑问。

  那么为什么我们在第1次使用电动牙刷会产生不适,原因有以下两种。

  1、因为我们平常刷牙时,牙刷在口中横向摆动幅度很慢,所以在换上电动牙刷的高频率震度幅度时,牙龈会有轻度不适,有这种使用感受的朋友,我们需要使用电动牙刷中的敏感模式或者轻容模式,也就是电动牙刷频率zui低的那个档位,其次我们还要选择一个刷毛柔软的刷头。

  2、我们已经习惯了手动刷牙时手臂摆动的姿势,换到电动牙刷之后手臂无需摆动,这让我们在心理上自然而然的产生不适,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满满的适应了,毕竟电动牙刷和手动牙刷虽然都是刷牙的,但是他们功能上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。

  热搜词:牙刷机械,植毛机,牙刷包装机,牙刷磨毛机,切毛机,牙刷植毛机,磨毛机